close

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對結婚這個話題有興趣

但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,

我透過好多準新娘的網路文章得到了好多建議,學到了許多

所以除了想自己做紀錄外

也提供給其他準新娘一點小小的意見

關於結婚這件事

我自己的第一個步驟是從婚紗攝影師開始

3,4年前我和嘎先生開始有了結婚的念頭

當時我與友人有去參觀過中正路上的多間市面上有名的婚紗公司

這些婚紗公司對我而言好像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

但這是很主觀的,相信一定是能達到一些準新娘的喜好

那時候我屬意的本來是台南的”愛情萬歲”

但距離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實在是個無法跨越的問題

想到要特地去挑婚紗、改婚紗、拿婚紗甚至是拍照、選片等等

這路程後來還是讓我卻步

最後我想起曾去參觀過”愛美麗”

當時的”愛美麗”還只是文化中心附近巷子的小小工作室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時接待小姐的桌面就是棉花糖叔叔的作品

因此在這次真的決定結婚的時候

我第一件事做的就是開始找尋現在已離開愛美麗---自己出來開工作室的棉花糖叔叔

就這樣,關於結婚這件事,跟棉花糖叔叔喬檔期是我第一個做的決定。

攝影師棉花糖叔叔和新祕Candy是棉花糖工作室的主要成員

很幸運的是最後棉叔和Candy有幫我喬了一個只能說YES的檔期

拍照當天的新秘不是Candy,

老實說事前溝通時我其實很擔心

幸運的是,當天配合的新秘Patty相處起來是個好溝通的新秘(這點我覺得很重要)

棉叔的拍照功力無庸置疑

嘎先生是個不愛拍照的人,我自知也是個僵硬鬼

拍攝過程的氣氛很輕鬆,拍完覺得是個有趣的經驗

棉叔很照顧新人,事前的討論過程雖然很簡短

但他給了我清楚的建議,也清楚地告訴我哪個場景適合找哪個款式顏色的禮服

這給了我很大的幫助

最後的婚紗照成品也很滿意

讓我們不需要傷太多腦筋就可以完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